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巴塞隆納,我愛你 Barcelona, nit d'estiu】

西班牙電影 巴塞隆納,我愛你 (Barcelona, nit d'estiu) 海報



















巴塞隆納,我愛你 / 巴賽羅納,夏日黃昏 Barcelona, nit d'estiu (2013)

導演: Dani de la Orden
編劇: Daniel González / Eric Navarro / Eduard Sola
主演: Francesc Colomer / Jan Cornet / Joan Dausà
製片國家: 西班牙
語言: 加泰隆尼亞語 / 西班牙語
IMDB鏈結: tt2363564

描述巴塞隆納盛夏發生的多段愛情故事……

相當於西班牙版的《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是一齣環繞在多位主角的愛情群像劇,不過劇照遠比電影本身要吸引人,適合給想要沉浸在浪漫愛情與巴塞隆納風光的人們。

巴塞隆納,我愛你 (Barcelona, nit d'estiu) 電影劇照1

巴塞隆納,我愛你 (Barcelona, nit d'estiu) 電影劇照2

巴塞隆納,我愛你 (Barcelona, nit d'estiu) 電影劇照3

巴塞隆納,我愛你 (Barcelona, nit d'estiu) 電影劇照4












劇中兩位西班牙演員Luis Fernández和Àlex Monner。

西班牙演員Luis Fernández

西班牙演員Luis Fernández2

西班牙演員Luis Fernández3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