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年度最佳學生 Student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學生+Student+of+the+Year+2012+poster



















年度最佳學生 Student of the Year (2012)

導演: Karan Johar
編劇: Karan Johar / Renzil D'Silva
主演: Sidharth Malhotra / Alia Bhatt / Varun Dhawan
製片國家: 印度
語言: 印度語
IMDB鏈結: tt2172071

Rohan(Varun Dhawan飾演)是聖特蕾莎高校裡的風雲人物,倚靠著父親的金錢和權力橫行無阻,一日來了一位轉學生Abhi(Sidharth Malhotra飾演),長相帥氣、且體育和課業萬能的他,立刻成為了窮學生們擁立的偶像以及Rohan的競爭對手。Rohan和Abhi不打不相識,性格迴異的兩人意外成了最好的朋友,後來卻因一場名為「年度最佳學生」的競賽摧毀了他們之間的友誼。十年後,由於當年競賽發起者的教務主任病危,意外將當事者們重新聚集在一塊,並化解積聚了多年的心結與恩怨......


本片在去年可以說在印度掀起了一股熱潮,捧紅了兩位擔綱男主角的新人演員,導演似乎從《燃情邁阿密》 (Dostana) 得到借鏡,賣肉和賣腐的橋段也更加直接,可貴的是片中還摻入了多名同志角色,可以說是印度電影的一大進步。整部故事雖然像是從好萊塢直接搬到印度以後的印度版YA片,但是靠著兩位帥氣男主的演出以及穿插在故事中的多段精彩的歌舞,仍是一部相當可觀、具娛樂效果的電影。
年度最佳學生+Student+of+the+Year+2012

年度最佳學生+Student+of+the+Year+2012












片中無時無刻充滿了賣肉的元素。
Student+of+the+Year+2012+Varun+Dhawan+naked+scene

Student+of+the+Year+2012+Sidharth+Malhotra+naked+scene












麥麩 (?) 的橋段一點也不可少。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教務長偷瞄的GQ封面正巧就是《燃情邁阿密》的演員John Abraham。













下面推薦幾段片中的歌舞:
P.S. 影片來自官方釋出的宣傳版本,所以和電影內實際畫面和長度有些差異。

1) Kukkad
Abhi第一次出場時的主題曲。(又稱:好大的六塊雞)















2) Vele
兩人上夜店時的曲子,融合了點Hip hop的元素。(雖然官方版幾乎剪光了)

















3) Ishq Wala Love
偶像劇MV










4) The Disco Song
精典的舞蹈動作非常Catchy,可以算是本片的招牌!三個主演在宣傳時必跳的曲目。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